文学院举行2018-2019届团学干部干事见面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10-10 文章录入:
   
 

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团学各部门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10月9日中午12时20分,文学院2018-2019届团学干部干事见面会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干事以及16、17、18级各班主要班干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铁耕主持。首先,由2017-2018届团学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讲话。其中,前团总支副书记黄好说道,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能够在文学院团学这个大家庭找到归属感,在这个大家庭中能收获成长、积累经验,不断地完善自己,为文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总支副书记许亚洁对新一届的干部干事提出了一些要求。第一,干部干事们在工作中要及时看消息,积极主动工作,要有责任心。第二,18级干事们要认真完成工作,同时要传承文学院懂礼貌的优良传统。第三,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学会自己合理的分配时间。第四,要在部门中反思,不断找自己的存在感,积极参与工作,找到加入部门的意义,同时,在工作中要不断改变自我,综合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随后,党总支书记曾方荣作发言。首先,对新进的团学各部门干部干事表示祝贺和感谢。其次,也对所有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对“干部”这个词有一个新的理解,改变自己观念的认识,要树立服务意识,要有奉献精神,为文学院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在团学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为此次会议做总结。她说:“很喜欢这种大家庭的气氛,在这里,送给大家三个关键词:情怀、坚守、创造,希望大家有胸有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的情怀;坚守品格、原则、岗位、健康,不断提升自己,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去发现自己、创造自己。希望你们在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做最好的自己,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艾书江、沈东跃、成伊灵 图/敖磊、张筱芬、何海


 
  文学院举行2018-2019届...
  文学院召开15级专业教...
  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文...
  文学院举办新生家长交流会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
  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