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7-09 文章录入:
   

78日下午330分,文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李子园办公楼514召开,研讨会由院长龙钢华教授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与会。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不仅仅是学院教师的一次交流活动,更是对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深入思考。

研讨会上,院长龙钢华对文学院在考研录取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一次性过级率、教师教学比武等已经取得成绩的方面予以肯定与鼓励的同时再一次明确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接着,姚武、宁佐权、魏先努、曾维君、蒋玉兰五位老师分别对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历史学、秘书学五个专业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一一说明,主要从专业与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培养目标与定位、专业课程与毕业生能力需求的对应、特色说明、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举措等方面进行阐释。

研讨会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全院教师不仅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深入了解,还对修订后的方案有了全新认识与有效把握,为培养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文学院召开15级新闻班...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
  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
  文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