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文学院举行2018级开学典礼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9-25 文章录入:
   

921日晚上7时,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在李子园一栋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18级各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吕俭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文学院院长龙钢华教授代表学院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适应、定位、奋发、超越”四个角度对大一新提出期望,鼓舞大一新生要奋发向上,为人生的全面成功打好基础

接着,教师代表吕博士以四个不要辜负引导大一新生进行思考。不要辜负邵阳这块人杰地灵的地方不要辜负我们的大学;不要辜负伟大的祖国;不要辜负未来的时代。并送上了他的祝福,希望新生们在人格培养与专业修炼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15级汉语言文学的黄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奋斗历程,并鼓励新生们不要安于现状,相信任何时候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断努力前行,才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新生代表陈珂以诗一般的语句,表达自己诗与远方的无尽向往,希望新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文学院副院长陈丹18级新生介绍了各专业,要求同学们重视实践教学,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自身各方面的素质。

最后,伴随着校歌的歌声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圆满结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肖慧娟 图/刘春蕾 罗昶

 

 

 

 

 


 
  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文...
  文学院举办新生家长交流会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
  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