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9-07 文章录入:
   

 

   9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李子园会议室514室、李子园二楼报告厅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宣读与讲解,并对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做笔记、写心得、交汇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各支部采取了观看视频、谈心谈话、支部成员交流与分享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活动,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都受益匪浅,让教师党员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学生党员意识到思想宣传的重要性,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做一个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的时代新人。

 

 

 

                               (文学院   /黄意涵  图/陈子豪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
  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文学院召开15级新闻班...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