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暨迎新动员大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9-05 文章录入:
   

9月4日中午12时20分,文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暨迎新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团学干部均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方荣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团学干部热情、周到、细致,做好迎新工作,特别是给新同学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好学校的声誉。作为新一届团学干部,曾书记希望干部同学高度关注学生安全,做到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品学兼优。

随后,学生秘书曾鹏老师对新生宿舍调整做了安排,因为今年新生女生人数增多,16、17级女生宿舍空出的床位会安排18级新生入住,16、17级学生要提前清理好空床位留给新生入住,另外也要妥善处理好寝室内部关系。18级辅导员李海燕对16、17级干部们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方面的工作还需进一步完善。最后17级辅导员谭亚军表示,卫生检查工作将在近期开展,要求各寝室保持好卫生,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巧乐 图/罗昶


 
  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文学院召开15级新闻班...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
  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