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新生家长交流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9-10 文章录入:
   

 

9月8日下午16时,为加强与18级学生家长的交流,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于李子园办公楼五楼514办公室举办新生长交流会,诚邀18级学生家长共18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学生秘书曾鹏团总支书记颜如雪、17级辅导员谭亚军、18级辅导员李海燕和18级各班班主任到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党总支书记曾方荣首先向学生家长介绍文学院历史渊源、教学管理、安全教育等情况,同时表示“新生开学涉及多方面的问题,我们希望与学生家长多进行沟通交流,以便共同去教育和引导学生发展。”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说道:学校会对加强新生思想、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精细化管理”。

随后家长就新生开学所感所想进行热烈讨论,并学校安全教育管理、硬件设施和新生开学思想引导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曾方荣书记对此回答道“安全教育的宣传一直为学校所注重,学校硬件设施会做出相应改善,老师们也会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时刻家长沟通联系”针对家长关心的学生自身发展的问题,曾方荣书记道:“大学以自立自学为主,学院会做出相应措施来帮助学生更好形成独立学习的习惯。

会议最后,家长们表示非常与文学院领导多沟通交流想法,共同引导学生发展,让学生蓄力前进

                      ――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 /江玉 /陈国钦


 
  文学院举办新生家长交流会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
  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文学院召开15级新闻班...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