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邵阳学院举行第三届“王琪杯”书法大赛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6-26 文章录入:
   

 

为进一步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书法艺术同大学文化精神的深度融合,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书法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从2018年4月中旬开始,由邵阳学院文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邵阳学院第三届“王琪杯”书法比赛拉开了序幕。经过为期2个月的精心组织安排,全校19个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近400名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专业人员的初步筛选,6月14-16日,一百余副优秀书法作品,分别在邵阳学院李子园、七里坪、梅子井校区展出。

在三天的展演时间里,近万名师生参观了展览,他们在品赏优美书法作品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很多同学在参观中,对这些优秀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深感自己的书法水平太差,表示要加强书法练习,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同时,很多同学认为通过书法形式书写宣传十九大精神,这种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形式非常好。在李子园校区展中,文学院全体政领导和老师也来到展区品鉴作品,对优秀作品不断点赞,并对自己认为的优异作品进行投票。在认真仔细参观完全部参演作品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对身边的同学们说,“书法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的瑰宝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去弘扬这一艺术形式在弘扬优秀传统艺术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了自身艺术修养陶冶情将书法比赛同十九大精神宣讲结合起来,形式非常好。既让同学们得到了艺术的熏陶,也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

悉,这次书法作品展出完成后,将由文学院组织有关专家结合现场师生无记名投票结果确定各类奖项。评奖后,将由文学院已故教师王琪先生之子文学院优秀校友王鸣浩先生给与物质奖励和颁奖。本次活动得到了王鸣浩先生的热情关心和大力资助。

 

                                                            (文学院)

 

 


 
  文学院16、17级召开零...
  “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
  华中师范大学张永健教...
  文学院召开15级新闻班...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
  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
  文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