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6-07 文章录入:
   

 

 

6月5日下午4时20分,文学院在办公楼514室召开了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主持,文学院院长龙钢华、副院长陈丹、全体辅导员、14级班主任以及14级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会议流程由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龙钢华院长致辞、各班毕业生代表发言、各班毕业生自由提问、陈丹副院长总结发言。

首先,院长龙钢华教授总结了2014级同学在考研、英语过级、公考中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这既是文学院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的成效,更是2014级全体学生自觉努力成果。同时,龙院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与展望,即学会总结过去、保持激情、参加工作要有合作精神积极做贡献等。

其次,毕业生代表在发言过程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其中14级历史班班长蒋钰同学还给学校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专业课程设置、学校环境、寝室文化、英语过级考试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在得到师生们肯定的同时,龙院长也及时给予了回复。

在自由提问环节,14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张策同学提问龙钢华院长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龙钢华院长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副院长陈丹做总结发言,对毕业生提出希望与期许。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巧乐 图/刘春蕾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
  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
  文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
  走进课堂,赴十年之约...
  文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
  争当优秀新闻人——原...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