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员面试辅导暨动员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5-29 文章录入:
   

 

今年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湖南省公考入围面试人数近20人,面试即将进行,为了使复试入围的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成功录取,5月28日下午3时,文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514办公室2018年文学院入围学生公务员面试辅导动员会。会上,湖南省公务员面试资深考官、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对文学院14级省考入围面试的同学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面试动员与辅导。

首先曾方荣教授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动员。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面试,无论同学们笔试成绩怎样,入围面试,每一个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又一次新的考试即将开始。一是要充分准备,因面试的特殊性,各位同学要积极参加各种面试培训,平时注意要抓紧时间做针对性自我训练,特别是加强口头表达能力的训练。二是要相信面试的公平公正,靠实力说话,要全面提升自己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接着,曾教授对近几年湖南省面试考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湖南省每年的面试题型多少会有些变化,但结构化面试模式不会改变,对面试考生考查点不会改变。分析能力、组织策划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都是考核重点,都会通过不同题型体现出来。在讲解中,曾教授通过举例,告诉同学们答题时的注意事项和得高分的方法技巧。 

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同学们意犹未尽,又根据自己考试情况,向曾教授纷纷提问,曾老师都给与了大家满意的回答。辅导动员会后,记者采访了几个参加辅导的同学,他们高兴的表示,辅导动员会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不辜负文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王逸雪 图/梁璐

 


 
  文学院举行2018年公务...
  文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
  走进课堂,赴十年之约...
  文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
  争当优秀新闻人——原...
  学术之谈 经验之传——...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