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5-11 文章录入: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文学院在5月10日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举办以“展国力强,激爱国情,立报国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下午七八节课,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齐聚李子园办公楼514会议室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晚上7时30分,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15级同学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16、17级同学在各班晚自习教室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在观看后举办以“展国力强,激爱国情,立报国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16级辅导员兼学生秘书曾鹏到场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厉害了,我的国》用镜头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并且记录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这些成就给广大师生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和大大激励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艾书江  图/敖磊、张子蕊、刘春蕾

 


 
  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
  走进课堂,赴十年之约...
  文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
  争当优秀新闻人——原...
  学术之谈 经验之传——...
  文学院召开17级转专业...
  传达两会精神 布置年...
  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