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研讨会顺利召开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3-23 文章录入:
   

 

 

 

 

 3月22日14时,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研讨会在李子园文学院514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唐跃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刘赟,团委锴、黄胜兰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与会。本次会议主要关于和园工程立项申报问题,希望通过大家的讨论这些项目打造成校级优秀项目。

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对今年本学院的“和园工程”项目依次进行宣讲和答辩

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攀表示今年文学院将举办“第四届诗词大会”将创新比赛内容与形式,邀请专业老师将诗词曲演唱出来,使之添加更多趣味性,让学生更好地感受诗词的魅力。这对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普及传统文化知识都是有所推进的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艳说道他们院将举办“精英男生”大赛。大赛分为三个板块——科创男生运动男生和才艺男生。通过此次大赛全方面地展示出我校男生的魅力,摆脱当今社会对某些专业男生的片面认识,让大家了解学机械的男生也有一颗文艺的心会计学院举办“钱去哪儿了”理财活动,让邵院学子们分分钟变成理财小能手。

 本次大会共16个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宣讲了本学院即将开展的和园工程品牌活动,与会的师生们都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蹇家欣 图/刘春蕾

 

 

 

 


 
  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
  合作创造双赢 携手共建...
  武汉大学赵小琪教授应...
  邵阳学院文学院、湘西...
  高校教师挥毫泼墨颂新...
  我院2017学年度零舞弊...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
  湘潭大学教授季水河、...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