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两会精神 布置年度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3-23 文章录入:
   

 

322日下午4点半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分支部在李子园办公楼503资料室、514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黄建军、姚武主持,各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会。会上,两位教工支部书记传达了两会精神,宣读了人民日报社论。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同志对两个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对2018年度文学院党总支年度工作作了初步安排。要求我院教师党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每月开展一次党员学习活动,不拘泥于室内集中学习的形式,可组织党员观看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到红色革命根据地参与体验式学习等多样化形式,丰富党员学习生活,切实做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结合;特别强调作为党员,要注意对学生思想的正确引导,做好学生思想的领路人、学业的领航人,高度关注学生意识形态动态,传达正能量。

                                  

                                文学院 文/穆忆  图/谭亚军


 
  传达两会精神 布置年...
  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
  合作创造双赢 携手共建...
  武汉大学赵小琪教授应...
  邵阳学院文学院、湘西...
  高校教师挥毫泼墨颂新...
  我院2017学年度零舞弊...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