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精彩赛程3
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思考乐”董事分...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风华信息,仲夏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军训顺利结束
作者:秦婷、周卉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中心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9-29 12:56:00

 

培养新生的纪律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习惯,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邵阳学院2018新生2018年9月10日起进行军训,历时15天,9月25日上午开展新生开学典礼。

25日上午七时邵阳学院各营各连队于主席台下集合列队,整理好队列纪律后,由主席台上的领导主持发言。信息工程学院编号为九营,位置处于军训队列距主席台第三排。

典礼一共进行了13项。典礼开始,各校领导与新生见面。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奏国歌,升国旗。国防训练营的国旗班教练员气势磅礴的踩着踏步整齐有序的从主席台一端走向升旗位置,所有人呈立正姿势,左转45度角方向看着国旗缓缓升起,伴随着旗帜的升起,奏唱国歌接着是颁奖典礼,校领导对于军训期间各连队的表现发表了致词,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官获得优秀奖,四名代班获得优秀代班奖,五十连、五十二连及五十六连获得优秀连队奖,个别连队成员寝室获得了优秀卫生奖。颁奖典礼结束后,4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个人演讲,她们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每一位即将开始自己大学生涯的新生,鼓励她们努力学习、继往开来。

大会最后一项,奏校歌,升校旗,穿着军训服装的新生唱响了校歌,整个典礼现场异常壮观。信息工程学院的各连队在大会散场后,静静的留在原地,等待教官的最后一声令下。最后,她们和往年一样,给彼此留下了最美的合影。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