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信息,仲夏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邵阳学院2018年大...
风华信息 仲夏支教...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计算机协会与电子...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作者:周卉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中心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9-22 21:44:00

      

    2018922日晚八时,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于明德楼南楼T4教室聆听网络安全教育课。参与本次网络安全教育课的有团总支书记罗慧舟老师、学院各团学干部及2018级全体同学。

    开设本次网络安全教育课旨在教育同学们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网络安全包括网络信息安全的保密性、完整性、重要性。课堂指出在网络购物或登录钓鱼网站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信息安全问题;快递单、车票记录有个人信息应当及时销毁,以免不法分子利用身份信息;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注意社交媒体;慎重网上调查活动;免费wifi谨慎连接。随后课堂上介绍了在上网前如何确保上网安全、如何防止黑客袭击、如何防止电脑中毒、浏览网页是如何确保信息安全、如何防止密码被盗等问题。

    本次网络安全教育课堂向同学们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过滤不良网络信息、避免网上支付风险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网络观,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本次网络安全教育课堂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