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邵阳学院2018年大...
风华信息 仲夏支教...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计算机协会与电子...
下一站,人生 ——...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风华信息,仲夏支教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三下乡”...
作者:秦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中心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9-22 21:07:00

          为了激2018级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增进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从而促进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22日晚7点10分在南栋T4教室开展了“三下乡”分享会。本次“三下乡”分享会由团总支第二副书记肖汶鑫主持,与会人员有团总支书记罗慧舟老师及三下乡实践活动参与学生。

首先,由2018年度“风华信息,仲夏支教”服务团团长孙鹏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孙鹏阳讲述了两年以来“三下乡”活动的心路历程,第一年去往的地方是黄巾乡大傅村,第二年去往雨溪街道,尽管两处地方的条件有好有坏,但是带来的收获都是一样的。孙鹏阳结束发言后,便由两位实践活动志愿者代表任全莉和章礼凤给大家分享“三下乡”的心得与体会。任全莉主要讲述了雨溪街道当地的留守孩童给予自己的关心与感动,并希望以后有更多人去关心留守儿童。章礼凤则是讲述了“风华信息,仲夏支教”服务团分工合作给予她的一些启迪。 

随后,团总支书记罗慧舟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除了给大家说明了三下乡就是把科技、文化以及知识带去给需要的地方的同时还谈道,“大学和高中是不一样的,高中目标就是学习,而大学在学习之外也需要去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而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希望大家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并能锻炼到自己的能力。” 

会议最后,由服务团团长孙鹏阳对18级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回答完大家的问题后,团总支第二副书记肖汶鑫结束了本次分享会,并在最后表达了对于18级同学未来的期待。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