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思考乐”董事分...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风华信息,仲夏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邵阳学院2018年大...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运动会精彩赛程1
作者:姚鑫 刘灏源 王丽君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0-26 22:40:00

10月份的月末,邵阳学院迎来了久违的温暖阳光,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也终于在26号拉开了精彩的帷幕。在精彩的开幕式和领导致词之后,运动会竞赛正式打响。

上午,男子100米女子100米预赛、男子400米女子400米预赛以及男子铁饼在新体育馆田径场地举行,女子标枪决赛在老田径场举行。赛场上在裁判的一声枪响红色塑胶跑道上,一道矫健的身影如离弦之箭奋力向前,让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叫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下,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石来玉荣获女子标枪决赛第一名,范志强荣获男子铁饼决赛第一名

下午的运动会进行了男子和女子100米决赛、教职工100米决赛、男子和女子400米及1500米决赛、女子铁饼决赛及男子标枪决赛。尽管烈日当头,可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项的比赛中。现场观众席上传来的“信息最强”的口号声音不断振奋人心,也正是这份鼓舞与热忱让运动员们能够更加努力的去拼搏。比赛最后,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王子杰、候牧妍同学分别赢得了男子、女子100米决赛的第五名、第七名;彭永基同学获得了男子400米决赛第一名,赢得了金牌;教职工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七名;郭海博同学获得了男子1500米决赛第八名;潘虹羽同学获得了女子组铁饼第四名的好成绩。

今天的运动会在激烈的4*100米预赛后顺利结束。运动会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彭亦飞老师一直驻足在比赛现场,他身挺力行的表达了自己对于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的深刻关心,他表示:“从今天运动员的表现来看,他们都是很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比赛,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接下来两天的运动会,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励,继续为信息工程学院争光。”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