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思考乐”董事分...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风华信息,仲夏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运动会精彩赛程3
作者:郭海博 施蓉蓉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0-28 22:45:00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校运会迎来了精彩的第三日赛程。信息工程学院在前两日的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第三日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依旧保持最高涨的热情,比赛逐渐进入了最白热化的阶段。当早晨的太阳冉冉升起照耀在田径场上时,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已经按部就班,运动员们也已经开始了赛前热身。

第三日上午,运动会进行了以下几项:男子及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男子及女子800米决赛、男子及女子铅球和跳远。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勇往直前,发挥了信息工程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由王子杰、杨航威、彭永基、田贝赠四位运动员组成的团体在上午的4*400米的男子接力预赛中成功晋级决赛,女子铅球运动员肖雅心荣获金牌、郭明霞荣获第六名,女子跳远运动员袁郁萍荣获银牌,男子铅球运动员范志强荣获第铜牌。

第三日下午艳阳高照,强烈的阳光照射在田径场的红色塑胶跑道上,观众席上的拉拉队员们顶着烈日以自己的热情给场上的运动健儿鼓掌欢呼。4*400米决赛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考验运动员的精力也是在考验团队之间的团体合作的竞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在被烈阳烘烤的跑道上画出迷人的风景线。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400米男子决赛以运动员杨航威作为第一棒,王子杰、田贝赠作为二三棒,彭永基作为最后一棒。当枪声打响,观众席上热血沸腾的是“信息信息,自强不息”的加油口号声,运动员杨航威作为首发跑在了最前列,鼓舞了整个接力赛团队的气势,紧接着是接力的关键,王杨航威与王子杰同学之间接棒配合默契,使得整个团体挺先。整个竞赛过程激烈万分,赛场上的角逐不分上下,城乡建设学院紧随其后,最后,在男子400米冠军彭永基的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远超其他学院获得男子4*400接力赛的第一名。赛后,传媒中心记者采访到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400米接力赛的四位运动健儿,他们说:“这次比赛大家还是挺有压力的,城乡建设学院是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对手,但是越是强大的对手,越是我们训练磨合默契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协调好团队之间的关系,争取在以后的比赛里再创辉煌。”

运动会在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之下结束了所有的运动项目,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邵阳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第二名。这是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所有运动健儿对于运动的热爱以及不懈努力为信息工程学院又一次赢得了荣誉。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