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人工智能
校运会闭幕式
运动会精彩赛程3
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军训顺利结束
“思考乐”董事分...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秦婷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0-26 19:57:00

 

(通讯员:秦婷)为了让邵阳学院各院系老师接触并了解网络课程的建设方法及途径,通过增加网络课程的方式达到教学方式的多样化的目的,邵阳学院于1025日下午230在求真楼5427机房举办了网络课程建设的培训讲座。讲座由邵阳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谢兵举办,由超星集团的黄娜担任主讲人,听讲人是各大学院的老师。

讲座开始,主讲人黄娜首先要求在座各位老师注册了学习通的账号,并打开邵阳学院官网,用自己的工号登陆网页。接着,主讲人黄娜利用控屏通过详细的操作步骤给各位老师展示了进行网课建设的主要步骤,并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在个人信息的页面有超星云盘客户端,共有150G的内存可供各位老师免费使用

二、直接点击上传

三、进行建课步骤,推荐不自动生成单元

四、课程门户。如需申报省级及国家级精品课程,需要对课程页面进行编辑

在主讲人黄娜介绍完网课建设的主要步骤之后,各位老师便开始自行一步步熟悉操作。在各位老师进行操作的同时,由在座各超星集团工作人员在旁进行指导。在各老师熟悉操作步骤之后,主讲人黄娜给在座老师详细讲解了学习通的教学优势——其不仅方便师生进行课堂互动,而且用法新颖多样,例如进行投屏、选人以及进行主题讨论等活动。

 

讲座最后,各位老师在良好的氛围之下努力的学会了网络课程建设的方法。新型的网络学习对于年轻人来说轻而易举,但是前来学习的老师年龄阶段各异,所以学习起来自会有所差距,但是在超星集团工作人员的耐心教学与讲解之下,加之配合着老师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及虚心请教的态度,网络课程建设讲座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