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宣讲...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
信息工程学院2019...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考研-终于等到你,...
信息工程学院元旦...
唇枪舌战之一决雌雄
社会主义有点潮之...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周斌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2-24 23:25:00

    为总结学生会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规划好即将到来的2019年工作安排,2018年12月21日晚7时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会主席鲁境,学生会副主席李小林,张乐以及学生会部长和全体干事。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鲁境上台发言讲话。讲话完毕后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年度工作总结。第一位是心健部部长刘秀芳,刘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心健部收寝室长报告条,成长辅导室值班等日常工作,展示了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自身的不足和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展望。下一位是办公室部长颜志亮,颜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办公室一系列主要的工作,如下达主席团命令,联系各部门等,介绍了办公室部门成员和2019年的工作规划。接下来权益部部长王清波、学习部部长张贻希、监察部副部长唐格格、安教部部长杨斌、文卫部部长孙智荣、体育部部长孙照兵相继做出了年度工作总结,在年度工作总结完成后,学生会副主席张乐上台做出讲话,强调学习始终是首要的事,不要因为部门工作而耽误了学习。 
  大会进行下一项,由部门干事发表工作感言,各部门干事相继派出代表,说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部门的感受,大会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小林做大会的总结,李小林强调:不怕犯错误,关键是要能认识并改正自己的错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拍照留恋,至此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