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宣讲...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
信息工程学院2019...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考研-终于等到你,...
信息工程学院元旦...
唇枪舌战之一决雌雄
社会主义有点潮之...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其他本科专业转入本院专业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32:0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109号)的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其他本科专业转入本院专业制定实施方案,随附各专业拟接收人数一览表。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赵乘麟 彭跃辉

副组长:王少杰  黄国华  彭亦飞

成员:吴琦  刘航贝  杨文美  李赞  肖童丹   罗慧舟

领导小组负责确定制定转专业实施方案,协调转专业过程中存在的各项事宜,组织实施转专业测试工作。


二、学生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经我院审查后可转本院各专业:

1.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位于所在年级专业的前30%;

2.确有专长,转入本专业更能发挥其专长的,经我院测试成绩合格者;

 

三、申请通过的条件:

1.经审核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位于所在年级专业的前30%,可不经我院测试直接批准转入。

2.确有专长,转入本专业更能发挥其专长的;学生因身体等原因,经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本专业学习的。以上两种情况的学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方能够转入。

 

四、申请不通过的条件:

1.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下者;

2.需参加面试的申请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者;

3.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109号)的文件中规定不能申请转专业的情况。

 

五、面试时间:

20193月513:30-16:00

 

六、面试流程:

1. 由转专业领导小组成员组成面试评委;

2. 参加面试者依次参加面试,面试时自我介绍基本情况及其专长,并回答评委的问题,时间3分钟;

3. 评委根据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心理素质、专长等方面综合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为最终得分。

 

   七、经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在信息工程学院公示栏进行公示。


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