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
计算机协会、电子...
信息工程学院赴吉...
快讯|“迎新杯”篮...
以今日之我,逐明...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青马工程线下培训-...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社会主义有点潮之新时代学习大会
作者:章禧龙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58:0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以浓厚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于1218号组织学生代表在院会议室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之新时代学习大会》

该节目为演播厅访谈形式,每期由一位主持人、三位嘉宾共聚一堂,热烈讨论关于“社会主义潮流”的故事。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结合通俗易懂的案例,借助全息技术对每一期主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阐述,让我们现场的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更透彻地认识,也更加明白了社会主义“潮”的根本。

通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之新时代学习大会》,我院学生代表明白了表面上是各种技术的叠加,实际上是生动的本质对内容“掰开揉碎”的再造,打捞历史真实的细节与年轻人不知道的故事,让学生代表更加震撼节目嘉宾、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陈培永以前我们有个印象,一说到社会主义理论,就要正襟危坐这样很难接地气。而该节目的表达极富科技风。使作为年轻人的学生代表领悟到自身更应该积极拥护社会主义,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