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宣讲...
“学习强国”怎么...
信息工程学院 “学...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学习资料:湖南召...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信息工程学院2019...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作者: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9-01-03 12:06:00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邵院纪通〔20186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湘纪办201813)、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驻教纪通〔201838)和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邵市办发电2018104)的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作为元旦、春节期间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及时组织本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两节”通知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转作风、纠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二、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落实首次监督和主要监督的责任,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监督管理,着力发现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尤其是“一桌餐”“私房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名贵特产,大办婚纱喜庆、滥发津补贴奖金、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易发多发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有关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纪委。

三、坚决查处违纪问题。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一律严查快办;对不敬畏、不在乎、屡教不改,尤其是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一律从重处理;对履责不力、把关不严、放任不管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特别是顶风违反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的、节日期间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等问题,一经查实,一律从严惩处。

四、及时总结报告

1.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及时全面传达通知精神,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工作部署安排,确保落实到位。

2.附属医院纪委将监督检查情况及附表于210日前加盖公章后照相或扫描发至jwjcs5431781@126.com。联系人:李颖。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230


附件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

监督检查统计表

填报单位(公章):                                           填报时间:            

检查情况

 

 

 

 

 

单位或地区

检查情况

发现问题线索情况

收到“四风”信访举报数

通报曝光情况

检查组个数

抽调检查人员数

检查单位数

检查有关场所数

公款吃喝

收送礼品礼金

大办婚丧喜庆

滥发津贴补贴奖金

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公款旅游

公车私用

其他

批次

案件数

 

 

 

 

 

 

 

 

 

 

 

 

 

 

 

 

 

 

 

 

 

 

 

 

 

 

 

 

 

 

 

 

合计

 

 

 

 

 

 

 

 

 

 

 

 

 

 

 

备注

 

发现“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干预插手名贵特产经营问题线索”      个;“一桌餐”“私房菜”问题线索      个。

填表说明:①“检查单位数”指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②“检查有关场所数”指政务中心、单位食堂、私人会所、高速公路出入口、商场酒店等;③“公款吃喝”包括违规公务接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请吃、“一桌餐”“私房菜”、违规饮酒等;④“收送礼品礼金”包括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干预插手名贵特产经营等问题;⑤“其他”仅限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指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助救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责任、政务服务、督查检查考核等工作喊口号、装样子等问题。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