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与电子...
下一站,人生 ——...
廉政警讯 ——巡视...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
盈科旅游校招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
不忘初心,青春向...
邵阳学院2017年度...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2018年中南区青电授课竞赛中喜...
作者:肖童丹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信息部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6-14 21:57:00

        6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菲、胡湘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中南赛区)”中,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发挥,在包含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李菲老师荣获中南赛区一等奖、胡湘娟老师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李菲老师将代表中南赛区优秀教师参加8月的全国决赛。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及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举办的国家级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抓手,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

大赛成绩的取得是信息工程学院长期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结果,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定期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举行青年教师比武等举措,积极鼓励支持青年教师通过参加教学竞赛提升能力并取得一定实效。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