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会晤,携手共...
信息工程学院联合...
把方向,找思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我校代表队在“软...
信息工程学院考研...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
访古镇清幽,凝爱...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亲切会晤,携手共进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大祥区雨...
作者:房兴 李亮 肖童丹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52:00

        为加强高校与社区的联系,完善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机制,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大祥区雨溪桥街道办雨溪社区党总支在求真楼会议室展开交流探讨,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密切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雨溪社区党总支书记唐登丰、副书记兼主任秦永春等一行出席本次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院长赵乘麟及副院长王少杰、黄国华携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接待,亲切会晤,携手共进,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与合作交流。

下午230分,雨溪社区党总支一行在该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各重点实验室,包括电子创新设计室、涉农信息开发实验室等,生动体验了生物质炉灶智能控制器、物联网智能农业大棚、NOW机器人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信息化实验成果,雨溪社区党总支各领导高度关注物联网智能农业大棚,非常细致地从工作效率、绿色环保、智能控制等方面了解了相关信息。

参观了解后,双方在求真楼5323会议室就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对莅临访问的各位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赵乘麟院长向雨溪社区党总支一行介绍了学院的相关专业、技术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全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优势与能力,并表示希望以雨溪社区为蓝本,开展对建设平安社区的探索。随后,王少杰副院长表示,国家对社区活动重视,学校也自当响应,我们的技术、人才和社区先进的管理方法其实可以互相借鉴,实现双赢。黄国华副院长也补充到,教育部大力引导地方性大学转型为地方经济服务,这也需要得到各地方的支持”。彭跃辉书记总结以上发言,建议会后起草具体的实施方案,利用学院优势,把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并强调,“‘党建联盟’最重要的就是为社会服务、为基层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基层社区推进信息化模式建设”。

雨溪社区党总支代表随后发言,对信息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亲切接见表示感谢,并谈到目前社区最需改进的就是信息化技术问题,对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引进科学技术到基层表达出了热切的希望。

会议过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大祥区雨溪社区党总支交换通讯录,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多沟通,精进技术,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信息工程学院 房兴 李亮 肖童丹)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