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软...
访古镇清幽,凝爱...
信息工程学院“迎...
我院2014级电子信...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
湖南省电子信息技...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座谈会报道
作者:张钦淮 肖鑫凯 周卉玲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7-12-08 21:47:00

 

  随着考研逐渐临近,信息的大四学生。鼓劲考研同学,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3点在院会议室举行了面向大四学生的考研座谈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彭跃辉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考研座谈交流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彭跃辉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考研的大四学生。

    会议开始,就考研中数学这一重点学科,彭跃辉书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薄弱之处并做出了详细讲解随后,赵乘麟院长询问了在座同学的备情况,并在会上特别指出政治知识的学习当选择与时俱进的习题集,做到知己知彼;赵院长同时还强调在座的学生要选择合适的研究生大学。

图为赵乘麟院长与备研同学交流)

之后备研同学相互交流考研相关经验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表示充满自信2014级辅导员杨文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尤其提出备研同学要心态平和,坚持到底。最后,彭书记总结发言,要大家保持良好心态,重身体健康,同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会议圆满结束。

考研将及,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举行座谈会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经验,也增强了信心。相信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可以在考试中获得成功,走向自己心仪的大学。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