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信息工程...
我校代表队在“软...
信息工程学院考研...
访古镇清幽,凝爱...
信息工程学院“迎...
我院2014级电子信...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粤嵌公司举办“众创空间”宣讲会
作者:张钦淮 吴萍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1-06 17:26:00

 

为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内涵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与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邵阳学院内共同建立了“粤嵌众创空间”,为此,粤嵌公司共投资50余万元2018年1月5日晚上7时,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广州粤嵌公司众创空间运营部相关负责人邓经理和吴经理在南111进行粤嵌众创空间宣传讲座,出席宣讲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教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宣讲会由许建明老师主持。

 
 

(图为邓经理讲解众创空间成果)

讲座开始,邓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创新型平台--“粤嵌众创空间”,目前此平台已有200多个高校创业团队加入,并取得了不小的成就。邓经理还详细讲述了“激光定位平板”和“机器人通过视觉感应热量来完成相应的动作”等成果的创造理念及研发过程。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众创空间,在其中相互学习,共同研发创新,取得更多成绩。

 
 

 

(图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认真倾听众创空间介绍

最后,吴经理向各位同学介绍,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公司联合成立的众创空间的运行模式是以“粤嵌提供平台,高校做桥梁,大学生承担主要角色”,在今后的运行过程中还将创办“创客沙龙”和“创客训练营”,让大学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邵阳学院学生加入到其中,共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