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讲奉献、有作为—...
信息系和理学系党...
信息工程系组织党...
信息系组织收看电...
信息系暑期“三下...
信息系党总支扎实...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廉政知识考试
作者:肖童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2 07:58:00

为进一步推动本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廉洁意识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11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循环启用多个机房,分批次、有层次地安排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廉政知识问答在线考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到考试现场严查巡考,各年级辅导员按批次督查本年级学生考试情况,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为主监考人员,确保本次考试有序顺利进行。

考试开始后,全体考生按批次有序进入考场,在统一指令下按照活动步骤开始进行在线答题。在严格规范的考试过程管理下,考生们认真答卷、诚信应考,自觉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表现出了较高的诚信素质修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领导,结合本学院实际,组织大一到大三全部统一在机房答题,14级在外实习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自主考试。各学生党支部联动配合,确保取得考试活动实效。

晚十点,本次考试活动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在线集中考试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普遍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廉洁教育,对于腐败和廉洁的认知及态度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学生群体中普及和传播廉政文化知识也有利于促进本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纵深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肖童丹)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