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
信息系和理学系党...
信息工程系组织党...
信息系组织收看电...
信息系暑期“三下...
信息系党总支扎实...
信息工程系举行入...
信息工程系学生第...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系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学习
作者:刘雨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1 14:00:00

为了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筑牢理想信念基础,提高自身党性修养,10月31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系“成长灯塔”特色成长辅导室在系办会议室组织学习活动活动由戴慧琳老师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7点,学习正式开始,戴慧琳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党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每个发展对象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认真学习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此次学习活动以观看纪录片《做合格党员》的形式进行,视频从九个方面进行讲述:能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唯一标准、不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个人服从组织、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不允许有特殊党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习过程中,各发展对象认真观看,积极做笔记。

观看完纪录片,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又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一些距离,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朝先进方向看齐,争做优秀党员。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