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
信息系和理学系党...
信息工程系组织党...
信息系组织收看电...
信息系暑期“三下...
信息系党总支扎实...
信息工程系举行入...
信息工程系学生第...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讲奉献、有作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进行“两学一...
作者:李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1 17:29:00

 

11月10下午四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系办会议室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和讨论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分为两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首先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个重要文件。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分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等重要论述,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行主题发言。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重要义务。他们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观念。

        图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学习讨论情况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