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
信息系和理学系党...
信息工程系组织党...
信息系组织收看电...
信息系暑期“三下...
信息系党总支扎实...
信息工程系举行入...
信息工程系学生第...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信息系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组织服务地党员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14 09:13:00

 

 

(通讯员 吴颂玉 李心悦 林道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们稚嫩的歌声被晚风轻轻的送到了很远很远,也带走了最后的一丝炎热。平时宁静的小村庄在这个傍晚似乎格外的热闹,村民们都往同一个地方赶。

  “我啊,老咯,你们放的什么微党课我已经看不清也听不见了,但是啊,我还是要去看看的,越老啊,就越容易记起以前的事,都是托共产党的福,我才能活到现在,没有共产党的话,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呢。”为践行“两学一做”,响应党的号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邵阳学院信息工程系“手拉手,同成长”赴面铺乡划船村服务团在村子里放映“两学一做”微党课的视频,这是视频放映前村子里的一位老人跟我们说的。

  

太阳再烈,每天的劳作总得完成,矮胚房,泥泞路,早起晚睡,面朝黄土背朝天,这是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虽然他们生活的条件很艰苦,但是,无论怎样,总有一个角落,是他们心中的净土,值得他们给予全部的信任,放下满身的疲惫,他们可以怀揣着理想,在这里安身立命。而共产党是他们心中那片最为神圣的净土。划船村共有1100口人,其中有26个党员,7月13日晚,这些党员几乎都来到放映现场观看微党课,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

共产党就像太阳,只要有一丝的缝隙,它都可以渗透,它能照到最高的山峰,最偏僻的地方,共产党的精神,是不会被山山水水所阻挡的,它可以传承千秋万代。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党的理论宣传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我们党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致力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人,从而实现全党思想统一、众志成城,合力共逐中国梦的又一伟大征程。通过本次微视频放映活动,所有划船村基层党员及服务团党员对“两学一做”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需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名全心全意帮助基层百姓脱贫致富、攻坚克难的合格党员。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