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廉政警讯第一期
“学习强国”怎么...
信息工程学院 “学...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学习资料:湖南召...
关于认真做好2019...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会
作者:吴琦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25:00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突出应用特色,顺应时代要求,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3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编制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研讨

  会议由院长赵乘麟教授主持。赵院长指出,教学大纲是实施课程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开展教学管理和质量评价的主要依据,教学大纲的制定应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坚持需求导向,体现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副院长黄国华教授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要求、教学内容的安排、学生自主学习、课程考核方式、继承性与创新性等方面就教学大纲编写做了具体明确的指导,并以《离散结构》课程教学大纲为讨论样本和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骨干教师等进行了探讨。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