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宣讲...
廉政警讯第一期
“学习强国”怎么...
信息工程学院 “学...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学习资料:湖南召...
关于认真做好2019...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总结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9-03-06 17:55:00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情况总结

 

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将学习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精心组织

学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学院师生集中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学院党总支及时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彭跃辉和院长赵乘麟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副院长王少杰、副院长黄国华、党总支副书记彭亦飞任副组长,党政办主任陈敏、各支部书记邓波、康雄杰、刘航贝、杨文美、李赞、肖童丹为组员,带头积极参会,带头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确保了本次良好学习效果。

二、夯实学习,效果突出

222日上午十点,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彭跃辉主持会议。

学习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要开展学习,加强宣传、深入研讨、落到实处,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硬功夫,坚定不移把学院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学习会议强调,2019年是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党总支书记彭跃辉强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全院师生应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全体师生既要热切关注、强烈认同这一划时代重大事件,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更要一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既有现实教育意义,又有着深远历史意义,为防止学习活动走马观花、流于形式,225日至35日,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指导下,各支部相应开展学习活动。一是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回看直播,再次重温大会盛况,再次感受激荡人心的历史时刻,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洗礼;二是在各支部通知群上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现场实录)》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前进路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求全体党员全文学习、深入学习、走心学习,增强全体党员的道路自信和改革信心。三是通过支部微信群和QQ群鼓励党员同志自发推送大会侧记、访谈、经典语录和评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共话改革、共享盛世、畅谈未来的在线交流平台。

 

 

 

 

集中学习后,学院充分利用二级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和电子屏幕等宣传阵地,及时集纳转载相关媒体的重要稿件和评论,及时报道学院师生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情况和反响,展示活动开展的生动场面,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36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