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旅游校招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
不忘初心,青春向...
关于在全校组织开...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手不释卷,书香满...
我校代表队在2018...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第十一届“风华一路行”
作者:秦婷 房兴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信息部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5-28 23:11:00

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一个优秀的团体需要每位成员的配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为了更好的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增强团体凝聚力,于526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内举行了第十一届风华一路行,本次活动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团总支书记肖童丹老师、主席团以及各部门的干部干事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依照惯例由文艺部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他们与办公室配合起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舞蹈串烧,点燃全场,随后由其他部门各展才艺,各施其才。表演间隙,由主持人主持各种有趣益智的小游戏,赢得游戏获取相应的奖励,输了的部门由部长接受相应的惩罚,在最后的微笑吃柠檬比赛中,一张张被酸到挣扎扭曲到极致的脸再配上凄凉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场观众也是笑到前仰后合。随着活动的进行,各部门的配合越发默契,整个活动现场欢声一片,氛围融洽。

活动最后由肖童丹老师发言总结,她就此次风华一路行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大家加以表扬,感谢大家一年以来对工作的认真与负责,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团结在一起,能够将这种热情和积极心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半天的活动,即使体育馆内稍显闷热,大家依旧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主持人的幽默风趣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风采,最后,团总支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届风华一路行圆满结束。

团总支作为各二级学院青年团总支部委员会,旨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加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职责重大,风华一路行的活动十余年不间断,其目的就是加强团总支成员间的交流,使各部门之间关系融洽,为党团建设夯实基础。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