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我校代表队在2018...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
邵阳学院信息工程...
转发《中共湖南省...
湖南联冠电子科技...
湖南江滨机器(集...
邵阳学院信息工程...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手不释卷,书香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书香满...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信息部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5-15 00:44:00

        为了唤醒大学生的读书意识,也为让各位爱书之人能够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寻找“同道中人”,让书香溢满整个学院,同时也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乐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风建设工作走进每一个班级。2018年5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栋教学楼组织召开了主题为“书香满园”的班会。


本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简短开场后,张静同学与在座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图书的的热爱及长此以往来读书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并鼓励在座同学坚持读书,共同进步。接下来主持人组织班上同学进行抽签游戏,抽中的同学将为全班朗诵一首诗词或者向同学们分享在阅读过程中摘抄的优美语句,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平时所积累的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分享给大家。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也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习惯,促进各班级成员的团结与互助,提高大学的团队精神,让书香溢满整个校园。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