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组织开...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手不释卷,书香满...
我校代表队在2018...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
邵阳学院信息工程...
转发《中共湖南省...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青春向党——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五四青年...
作者:唐文文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信息部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05-23 23:59:0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使当代青年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信息工程学院16级、17级各班于201852319:30在南栋教室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各年级各班以不同形式围绕五四青年主题班会开展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使得班会气氛活跃。

部分班级通过PPT的形式对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过程以及结果和意义进行了回顾,形象生动地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传递给在座同学。在听取完PPT后还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对于PPT所谈到的内容进行了回顾,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从而使得此次活动更有意义。还有部分班级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形式开展主题班会,祖国的发展让在座的同学深感震撼,在影屏上随光影划过的伟大瞬间让同学们无比自豪。观影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同学们对日益强大的祖国的赞美,是内心燃起的强烈民族自豪感,还有同学慷慨发言:中国人的信仰在这部影片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作为后继者,为信仰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一个五年,我们祖国跨世纪般的成长,下一个五年,就是我们这些青年的卓越成长。

班会接近尾声,各班团支书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此次五四青年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得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内和谐、友爱的氛围被营造出来。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