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迎...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湖南省电子信息技...
中南大学博士生导...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
学懂、弄通、做实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我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生产实习顺利结束,学...
作者:余建坤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7-12-04 18:32:00

        我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历时近2个月,于123日全部结束,本次实习分成2大组,分别在威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其中威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2个月顶岗实习,我专业学生表现突出,得到公司和社会广泛好评,威胜公司在学生实习还未结束时,戴合强同学就因表现优异、工作积极转为威胜公司生产技术部正式员工。实习快结束时,经信委下属株洲职业技术学校专程到威胜面试我专业学生。现全部同学全部返回学校,学校学习结束后,不少同学就能走上工作岗位。
        
              附录:喜报

 

(信息工程学院 余建坤)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