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人工智能
校运会闭幕式
运动会精彩赛程3
运动会精彩赛程2
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军训顺利结束
“思考乐”董事分...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激情十月,信息飞扬
作者:汤若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21:09:00

    在激情飞扬的十月,邵阳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1028日下午圆满闭幕。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获得邵阳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和混合团体第二名的佳绩。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在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们精心的组织安排、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团学组织成员们充分的后勤准备。

校运会前,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干部干事们都会组织运动员们每天进行训练,十月中旬的天气已然有些许凉爽,但丝毫没有削弱运动员的热情和他们勇争第一的决心。在运动会的前几天,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和两大组织工作动员大会,合理部署了运动会期间各个部门的职责,为我院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前期的基础准备。



信息健儿们在三天的校运会中活跃在各个比赛现场,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以下辉煌的成绩:


男子组100米第5名 彭永基

女子组100米第7名 侯牧妍

男子组200米第4名 杨航威

男子组200米第5名 方良俭

男子组400米第1名 彭永基

男子组800米第5名 周澳

男子组4*100米第4名 王子杰 杨航威 方良俭 詹佳龙

男子组4*400米第1  王子杰 杨航威 彭永基 田贝赠

男子组铅球第3名 范志强

女子组铅球第1名 肖雅心

女子组铅球第6名 郭明霞

男子组铁饼第1名 范志强

女子组铁饼第4名 潘虹羽

男子组标枪第4名 范志强

女子组标枪第1名 石雅涵

女子组跳远第2名 袁郁萍

男子组跳高第3名 李林

女子组跳高第4名 杨雪

女子组跳高第5名 董芙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回顾我院在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表现,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信息学子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风格。十月份校运会已为信息工程学院开了一个好头,相信在日后的竞技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依旧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信息工程学院的新辉煌。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