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人工智能
运动会精彩赛程3
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军训顺利结束
“思考乐”董事分...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
荣耀留在过去 未来...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校运会闭幕式
作者:朱钦 谢颖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9 14:23:00

        10月26日至28日,邵阳学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校运会,在这三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感动的运动精神……在这精彩之后,随着教师接力赛的结束,此次校运会也接近了尾声。28日下午3点,此次校运会闭幕式在七里坪新操场拉开帷幕。
        此次校运会有670名运动健儿参与,540名教职工参赛。下午四点,方正队员井然有序的站立在操场上,迎接颁奖仪式。本次运动会与上届相比,本届参赛人员增多,竞赛规模扩大,赛事成绩提升,其中有两人打破2项校运会记录。比赛期间,裁判组严格执法,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所有运动健儿们都是优秀的,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你们的肯定以及祝贺,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最后由我校由曾阳素副校长对此次校运会致闭幕词,下午4点半,邵阳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校运会是团体活动,不止是只有运动员的事情。此次校运会我院取得了甲组男生第二名,甲组女生第四名,混合赛第二名,教职工第三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台上拉拉队们热切的呐喊,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在赛场上维持好纪律,离不开每一位为信息学院写加油稿的同学们,信息学院是最棒的!明年继续创造辉煌!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