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的人工智能
校运会闭幕式
运动会精彩赛程3
运动会精彩赛程1
邵阳学院图书馆电...
军训顺利结束
“思考乐”董事分...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运动会精彩赛程2
作者:章禧龙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7 23:40:00

   校运会赛程已进行到第二天,今日的信息健儿迎着第一日健儿们所创下的佳绩荣光更加勇往直前,为信息工程学院夺下了更多的奖项,同时也将自强不息的精神火炬不断传递。

跳高:


女子跳高项目于1027日上午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杨雪,董芙夷分别获得了女子跳高项目的第四名,第五名。同时男子跳高项目于27日下午举行,李林勇夺季军,但他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有努力与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李林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校运会上再攀高峰。


男子200米与4×100米男子接力:

男子200米项目由杨航威与方良检出战,他们分别取得了第四名与第五名的佳绩。而4x100男子接力项目中,四位学院健儿更是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女子5000米:

 

张雪娇、宋宇是真正的女强人,五千米的赛场上有她们坚持不懈奋力冲刺的身影;她们是坚持到最后一分一秒的战士,踩着暖阳送来的光热,每迈出一步都是强大信念的体现。对于她们来说,名次不再重要,战胜五千米的长跑,没有人不会给予肯定与赞叹。她们一直都是信息工程学院的骄傲!


教职工4×100米接力:

 

把镜头从学生团队拉向教职工团队,由彭亦飞党总支副书记、罗慧舟老师、杨文美老师、何海浪老师组成的4×100接力组正蓄势待发。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团队是一个十分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优秀教师团体。为了准备校运会,他们也和学生团体一样,坚持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