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14级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8-01-02 文章录入:
   

 

 

2017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我在教学楼一栋报告厅举行了14级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副院长陈丹、副院长钱毅、教务秘书李江14级辅导员杨迪、14级班主任以及14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陈丹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同志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以及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他说,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专业知识和学术水平的检测,是大学的最后一次考试。如果论文成绩不合格,不能顺利毕业。同时书记还强调了毕业班学生外出就业和找工作时的人身安全问题一定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若有意外情况要及时与家长、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此外,毕业班同学还需把握好考研成绩查询、毕业补考、毕业答辩等一系列重要时间节点,注意毕业鉴定的撰写

接着,副院长钱毅就为什么要撰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的选题以及毕业论文材料的来源和规范写作要求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陈丹副院长对前期四个专业的实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实习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高度的肯定,也指出实习中同学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同学们重视实践,提高修养,以更好地适应职场需要。

 

                            文学院宣传信息部   /王逸雪 /王杜

 

 

 

 

 

 

 

 

 

 

 


 
  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
  文学院举行就业经验分...
  我院举行四届二次“双...
  我院新闻专业开展实习...
  我院召开邵阳学院-邵阳...
  郑万耕、廖名春教授来...
  参观邵阳五馆 感受邵...
  我院举办教育实习演讲比赛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