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四届二次“双代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加入时间: 2017-12-19 文章录入:
   

12月18日下午4时,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在院会议室514举行。此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主持。院长龙钢华、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副院长陈丹、副院长钱毅、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以及文学院教师代表和工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龙钢华对文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作出详细报告。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不足并对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肖飞宇对文学院分工会2017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报告中总结出“两密切配合两积极参与工作经验,一是密切配合院总支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和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密切配合院党政推进各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和组织院二级教代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协会组织,努力使院工会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活动上发挥的积极作用而后书记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发挥主力作用等方面部署了文学院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接着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对期末年底考核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做总结及部署

此次“双代会”推动了民主管理,提高了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学院宣传信息部 文/刘春蕾


 
  我院举行四届二次“双...
  我院新闻专业开展实习...
  我院召开邵阳学院-邵阳...
  郑万耕、廖名春教授来...
  参观邵阳五馆 感受邵...
  我院举办教育实习演讲比赛
  我院举办教育实习教学...
  党在我心中,青春放光...

  加分单(一张两份).doc
  加分单(一张一份)
  请假条
  中文系学生租房申请审批表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中文系2010级...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年下期中文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