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研途逐梦,爱心送考|2021我们奔赴理想,一“研”为定!
2021-12-25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12月25日,今天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天,邵阳天气寒冷,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们组成考研爱心小分队来到考研现场,为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考研学子暖心送考。

      考场外,廖坚副书记、卜宇芳辅导员、学生代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金榜题名,一战成硕,并叮嘱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冷静,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最后考研爱心小分队为同学们送出考研暖心包,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指导,先后举办考研分享会、考研讲座、设立考研自习室等活动,并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步履匆匆的你,起早贪黑的你,路灯下倔强阅读的你,寒风中踱步背诵的你…每一个走到今天的你,都已经很了不起,加油!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