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度主席团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7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了检验2021学年主席团学生干部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我院服务青年水平,加强青年学生对主席团工作内容的深入了解,2021年12月27日晚7:00在音乐舞蹈学院绿汀音乐厅举行了 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度主席团述职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坚、辅导员卜宇芳、付聪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宏达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宏达首先进行述职,随后主席团成员陈晓珺、孙焱松、张晶、李虹、朱婕、黄茜依次上台从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文化服务、工作亮点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在收获成功的喜悦之时不忘总结反思,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为2021学年度团学工作中的优秀干部干事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默默付出的赞誉。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团学组织任务艰巨,正值团学组织改革的关键时期,对团学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祝贺,感谢所有同学的付出。他还提出了自己对团学组织的定位和期待,对团学组织提出了新要求。 

 

   至此,音乐舞蹈学院2021学年度主席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