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21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加深学生对考研形势的深入了解,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考研目标,2019517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5级考研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15级辅导员付聪老师,16级辅导员刘旭老师,15级优秀考研学子,以及1617级正在准备考研和想要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由刘书记主持,首先,刘书记向大家报告了今年学院成功考研的情况,客观分析了2020考研形势和前景,同时为1617的同学制定了考研目标,为大家加油打气

然后,15级音学班梁惠琴等成功考研的同学们向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述了考研每个阶段要做的事情、制定具体的计划、相关科目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等考研具体问题,并对16级和17级同学们提出的其他考研疑问一一解惑

最后15级辅导员聪老师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考研之路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会后,16级某备考同学说:通过本次分享会一方面,我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坚信现在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另一方面,考研不是想象地那么难,但是必须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在未来考研备战的日子里,我要带着老师学长学姐的方法经验和忠告,一路走下去


QQ截图20190523221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