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音乐,不青春!--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征程音乐节
2019-05-20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19年5月17日晚7点在邵阳学院星光剧院举办了一场关于音乐的青春盛典。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音乐就是被广为盛行的娱乐活动,其实最擅长于抒发情感,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它借助声音这个媒介来真实地传达,表现和感受审美情感。

        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邵阳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协办的这次大学生音乐节让大学生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丰富娱乐生活,借音乐抒发情感,用音乐对过去人生的总结与怀念。也是对五四运动10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建院20周年的献礼,展现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风采。

        一支由已经毕业多年的学长们组成的“时间”乐队,一首《海阔天空》是他们对学弟学妹最好的祝福,愿所有邵阳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以后的道路海阔天空,美好光明!

        而由邵院在读学生组成的“lucky”乐队和“北上南下”乐队更是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温柔推翻了整个世界,还有原创歌曲《随之》、《点燃》和《捱下去》让人感叹邵院学子的才华与实力。

        本次音乐节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校领导、邵院易班发展中心和音乐舞蹈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也离不开乐队中的每一位成员,为了给我们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日夜不停的练习;更感谢每一位亲临现场的观众,是你们用热情与掌声让“征程”点亮了这整个夏天!!!

 

文字/编辑:金研

音乐舞蹈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宣信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