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讯!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获突破
2020-09-18 教学科研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副教授龙南彪博士主持申报的“烟曲霉线粒体介导的胞内铁离子平衡影响唑类药物敏感性的机制研究”项目获立项资助这是我院继2017年卢坤博士获国自科基金实现零的突破之后,再次斩获国自科青年基金项目,为学校再次争了荣光!

近年来,在学校科技处的指导下,我院不断加大科研投入,采取政策引导与营造学术氛围相结合的模式,鼓励青年教师尤其是博士教师在搞好教学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同时坚持举办博士论坛、学术交流会、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等形式,不断增厚学院的学术氛围,督促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经过不断努力,我院科研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在我校医学类学科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持续支持下,我院的科研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