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0-06-27 教学科研

为全面贯彻国家及我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邵阳学院教务处、邵阳学院工会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组织下,医学检验学院于627日上午在梅子井办公楼513举行了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此次比赛是经三个教研室初赛基础上的选拔赛,参加院部决赛的多位老师精心打磨均形成自己独特授课风格,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青年教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一等奖刘圆圆老师主讲了《嘌呤核苷酸分解代谢》,通过病例分析,环环紧扣,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二等奖黄作良老师主讲《红细胞形态检查》,以大量临床病例分析红细胞大小、形态、染色、结构、分布等,讲的细致入微;二等奖何邵波老师主讲《脂代谢紊乱检验》,课堂生动、趣味性强,课后拓展有方;三等奖何玲等老师,台风自然随和,病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位主讲教师讲完,黄泽智院长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老师们均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全体医学检验学院教师及实验员均参与了观摩学习。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们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收获颇多。

                                            (文/赵晋英  摄/夏飞飞)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