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院组织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
2020-09-25 教学科研

   

  924日下午,为牢固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处要求,医学检验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实验员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

  学习过程中,全院教师针对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完善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此次学习为充分发挥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研究、咨询、指导和决策功能,增强教研室、实验室等基层教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指明了方向,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已深入人心。

           (医学检验学院 文/赵晋英  /夏飞飞)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