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实习专场宣讲会
2020-06-12 教学科研

又是一年实习季,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巩固我院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 611日下午,长沙艾迪康公司专程来到我院进行实习宣讲。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班、2018级专科班全体同学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娟经理首先以丰富的实景图片、宣传视频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典范人物、实习期薪酬福利,人才晋升,实习岗招聘要求等,针对今年新冠疫情以来特殊的就业形势,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随后公司实验室周国胜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工作概况及要求,并以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以及心得体会。最后,刘经理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

校园宣讲会是我院与艾迪康“校企合作”挂牌以来加强校企融合,引领学生顶岗实习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平台,努力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实习企业和工作岗位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摄/黄泽智 文/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