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20-06-22 教学科研

619日晚,医学检验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慎思楼南203教室举行。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副院长赵晋英副教授与17级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班同学共聚一堂,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动员和指导学生冲刺2021年研究生招生。

在动员大会上,黄泽智院长要同学们先做两道计算题,(1+0.01365=?(1-0.01365=?;勉励每一位同学,要注意每天积累0.01 的重要性,365天后就会迎来(1+0.0136537.8,而每天落后0.01,则变成了(1-0.01365≈0.03还向大家阐述了学术型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为同学们选择一条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提供了建议。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赵晋英从当前检验专业就业形势及社会对检验专业人才的需求出发,分析考研的必要性,深入分析国家考研政策以及如何获得考研招生相关信息,和同学交流了距离考研还有半年应该怎么做,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梦想成真。

动员会使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重视,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心,增强了考研的动力。我校17级检验专业学生均信心满满,拼足劲冲刺2021年硕士招生。

                                                                                                     (医学检验学院   赵晋英)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